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看望慰问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医护人员

送上节日祝福 致以诚挚问候

时间:2022-05-13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日,副市长刘运梅来到十堰东、十堰西高速公路出入交通卡口,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全市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她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考验,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长期战斗在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在工作生活上给予足够的关心关爱,帮助医务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更加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慰问中,医护人员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