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涛活动报道集

张涛为黄龙滩电厂代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时强调

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创新发展

时间:2022-05-12 1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喻敏 记者 吴可新 报道:5月11日,国网湖北黄龙滩电厂举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湾区委书记张涛为该厂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省电力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侯春专程到会代表省公司党委向十堰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对公司和黄龙滩电厂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黄龙滩电厂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黄龙滩电厂从1969年开工建设、2002年扩建二次创业,到如今新能源建设第三次创业再启新程,实现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的大满贯。

张涛在讲话中强调指出,长期以来,黄龙滩电厂高标站位、勤勉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繁荣地方经济作出了突出贡献。十堰未来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开拓,我们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共同担负起“守护一库碧水永续北送”的政治责任,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做到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