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长度20米高度6米,十堰经开区拆除一块大型户外广告牌

时间:2022-05-10 14: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鑫 通讯员 张志敏 候雪峰 报道:为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5月7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东环路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市貌。

据了解,此处大型户外广告位于老东风小康厂区围墙外,靠近人行道,长期空白未使用。经执法人员前期摸底调查,该广告无审批手续,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当天上午10时许,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组织专业人员和设备,避开车流高峰,设置隔离带,在不影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过的情况下,对该广告牌进行拆除。因为广告牌长度达到20米,宽度达到6米,特别巨大,拆除难度较大,执法人员一共历时4小时才最终将该广告牌彻底拆除。

据悉,4月25日起,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组织专班对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拆除大型户外广告2块、楼顶单体字广告2处、楼顶大型商业广告4处,拆除广告面积达1000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市容市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