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的梦想

时间:2022-05-10 13: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作者  汉江实验学校六(5)班 叶子葳

夜风吹来,轻拂发梢,蕴含灵感的笔在薄册中横冲直撞。小憩间,心中浮出一个念头,真希望一直能这样啊!

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作家。心里盛了太多,若不倾诉,那记忆就会沦陷于时光的洪流中,被慢慢忘却,于是便有了作家这个行业,来书写人们心中最真挚的感情。

一开始这只是我一个小小的念头,可最近班里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伙伴们人手一本《哈利波特》,下课时大家总会因为书内的精彩情节聚在一起欢快地交流。望着他们的背影,我想:“要是也有那么一天,我写的作品也能让人们这么喜欢就好了!”

小小的我为这个梦想浇水施肥,我从抽屉里拿出珍藏已久的花本子,取一支水笔,用最稚嫩的笔迹书写内心最深处的故事,才写了两三百字就开心地在班里四处浏览,当时伙伴们也给我面子,都接过来阅读、讨论,可现在想想,当初真是为难他们了。

直到现在,我仍未忘记自己当初的梦想,一次次在作文中磨炼自己。如今,我的作品已经在多次作文大赛中获得奖项。

我的梦想,被一颗渺小的种子唤醒,在心田里生根发芽,任凭风吹雨打仍茁壮成长。

( 责任编辑:李琴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