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 | 9路公交车能否增加班次?部门有回复

时间:2022-05-09 08: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反映9路公交车能否增加班次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江苏路延长线上的路灯晚上不亮,居民夜晚出行不安全,请点亮路灯,方便居民出行。

市住建局:之前江苏路延长线路灯用电使用施工临时变压器供电,人工管理每天的路灯开闭,近期正在报装施工路灯专用变压器及自动开闭设施。供电设施转换完成后,路灯管理将移交至市路灯管理处统一规范管理。

网友:每天清晨,从林安物流广场发车的第一班9路公交车上的乘客特别多,有时门都关不上,建议高峰期增加班次,减少拥挤。

市公交集团:9路车由林安物流广场发往公交四公司,林安物流广场首班发车时间为5:45。为缓解早间第一班运行压力,定于5月8日起林安物流广场首班5:45同时发两台车越站运行,以满足沿线乘客出行需求。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该线路客流情况,灵活调度适时调整发车间隔,最大限度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网友:2012年,我在夏家店阳和小区买的房子。2015年,有部分业主办理了不动产权证,有关部门说剩余的会逐步办理。现在,我们能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

张湾区:经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查阅登记信息,该小区已具备办证条件,一直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请及时与开发商联系,准备相关资料后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自行办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湾分局电话:8110857。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