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央视聚焦:老人乘电梯摔倒 十堰武警冲上去......这一幕真暖!

时间:2022-05-07 07:50    来源:央视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凡人微光】老人乘电梯摔倒 武警紧急救助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湖北十堰,一名老人乘坐电梯时不慎摔倒,危急时刻,正在附近执勤的武警冲上前去紧急救助。

从画面上可以看到,这名老人在上电梯时一手拎着东西,另一只手扶了一下电梯扶手,待电梯上升后,老人突然失去平衡,直接摔倒在地。此时,几名身穿迷彩服的小伙子迅速赶了过来,在周围人的帮助下将老人背离。

据了解,这些身穿迷彩服的小伙子是正在附近执勤的武警湖北总队十堰支队官兵。随后,武警战士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过医生检查确认老人无大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