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黄剑雄拜访部分省属国有企业

加强沟通对接 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更大共赢

时间:2022-05-06 23: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通讯员 吴宏强 报道:5月6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在武汉拜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顾厚武,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传华、总经理卢军,围绕产业协作、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大共赢。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烟草专卖局、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十堰的关心支持。他说,十堰拥有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世界级名片,好山好水好环境已成为最大比较优势。随着多年来的接续奋进,十堰发展瓶颈逐渐破解,区位优势愈发明显,产业体系日渐完备,对周边辐射能力显著增强,已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和最关键的历史时期。当前,十堰正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着力构建“繁荣在主城、实力在经开、倍增在县域、亮点在武当、振兴在乡村、未来在新城”全域发展格局,全面建设“三中心三城市”,加快打造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期望省烟草专卖局持续发扬国烟帮扶工作的优良传统,更好发挥行业平台和资源优势,在政策倾斜、产业扶持、科技支撑、基础配套等方面给予十堰更大支持,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科技创新、产业体系升级等领域给予更多帮助;期望省交投集团把十堰作为未来投资的主阵地,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推动十巫南、房神、福银改扩建等高速公路项目,大力支持我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共同推进产城融合项目落地,携手实现全方位、多领域共赢发展。黄剑雄说,十堰将加强与省属国有企业的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聚集资源要素,全力提供高效、便捷、贴心服务,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顾厚武、龙传华分别代表省烟草专卖局、省交投集团热忱欢迎胡亚波一行。顾厚武表示,省烟草专卖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十堰产业发展,在政策、项目、技术、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努力把烟叶这一富民产业做得更优更实。龙传华表示,省交投集团将更加积极融入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加大在堰投资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十堰打造交通强市,共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烟草专卖局领导唐剑放,省交投集团领导杨志波、余彬、雷承、张世飚,市领导蔡贤忠、师利龙、王晓、龚举海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