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荆楚购·十堰”活动截至今天下午4时!您的消费券兑了吗?

时间:2022-05-01 14: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张蒙强 报道:4月29下午5时,2022年湖北省“荆楚购·十堰”暨“大美十堰·乐享生活”消费季活动将在十堰万达广场开幕。本次活动投放各类优惠券共计5000张,价值10万元。

本次活动持续三天,由湖北省商务厅、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张湾区人民政府、十堰日报社承办,由十堰晚报秦楚网小蜜蜂电商、百事通传媒共同执行。

据悉,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新农人网或精选十堰,再进入相关页面进行操作找到对应二维码展示给主服务台工作人员即可。

5月1日上午,记者从万达广场活动主服务台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截至目前兑换人数已超过90%,仅有少部分市民还未兑换。“因为有些商家可能会在4点前离开,所以建议还没有兑换的市民朋友尽快来兑,以免过了时间。”该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