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喝酒后驾车去年检,碰巧撞上交警检查,一开口就露馅

时间:2022-05-01 12: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莎 报道:男子喝酒后去检车,检完车准备回家时被正在开展电动车、摩托车整治的民警查个正着。4月29日,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方山路查获了这起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4月29日下午,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红卫岗开展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15时25分许,沈某驾驶一辆摩托车在通过检查点时,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结果沈某一开口,民警就闻到一股酒味。

据沈某称,当天中午,他在地里干完活后觉得口渴,于是回家喝了一瓶啤酒。下午,他驾驶摩托车从鲍峡前往四大队检车,由于该车需要上线检验,随后沈某驾车前往安龙检车站进行检验。检车结束后驾车返回鲍峡,当行驶至红卫岗路段时,被正在此处开展电动车、摩托车专项行动的民警查获。

随后,民警将沈某带回大队,经二次酒精检测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8mg/100ml,未达到20mg/100ml的酒后驾驶标准。民警随后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他不要继续开车了,等酒劲完全散后再开车。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