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一旅游攻略| 帐篷露营、浪漫花海......这个假期来郧阳区解锁理想生活!

时间:2022-05-01 10:15    来源:游郧阳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帐篷露营、浪漫花海...这个假期来郧阳这个景区解锁理想生活!

天气晴好,气温适宜,适合出行。长居城市之中,你是否向往以草地为床,以帐篷为家,以星辰为梦,远离城市喧嚣,到户外和大自然做最亲近的邻居,现在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蓝天、白云、汉水、绿地星空、帐篷、烧烤...在这个诗意的美景里,让我们尽情释放自我,带上孩子、父母、爱人、朋友…一起到汉江绿谷吧!

在这里,有扑面而来自由的气息,有山谷微风吹拂的凉爽,带上ta一起来享受这场浪漫之旅吧!

这是一场,你想来就可以参加的活动,帐篷露营、民谣音乐、美食烧烤、休闲垂钓、千亩花海...超多好玩的等你来。

汉江绿谷月季花、波斯菊...还有即将盛放的马鞭草,多种花组成的千亩花海,随手一拍都是一张超美“写真”,这片花海等你约~

汉江绿谷生态环境优美是得天独厚的休闲旅游胜地,在景区走走玩玩,如果累了,就来咖啡庄园休息一会,品尝清茶或咖啡,畅谈人生。

沿着江边游步道走一走,顿时心情舒畅万分。

除了美景,在景区享受悠闲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假期,景区特别邀请资深乐队在花海里演出,为游客奉上一场音乐盛宴。

作为游客的你,别忘了在花海里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哦~

当然你也可以踊跃上台高歌一曲,酣畅淋漓地释放所有压力。

其实,这个季节很适合来汉江绿谷“养膘!”景区里为游客准备了烧烤架,可以亲自动手体验烧烤的乐趣。

除了吃烧烤喝啤酒,在景区还能品尝到农家特色美食。

当美食的香气,肆虐你的鼻腔,刺激你的味蕾,所有的激情,顿时化为饕餮的食欲~

快带上你256G的胃,来“嗨吃”吧!

玩儿累了,不妨就在汉江绿谷住下来吧~

草地上的帐篷连绵成片,仿佛一伸手就能触摸到耀眼星空,这里的露天帐篷野趣十足,头顶繁星,脚踏绿茵,不大的帐篷却能装下几个人的世界。

景区准备了双人帐篷、三人帐篷,都可以租赁,游客也可以自己携带齐装备。

无论是带上孩子、父母、爱人,还是和朋友相聚,都可以是一场无比特别的体验,微风徐徐中,温柔月光下,一起说说心里话,畅谈人生快意天下...

最重要的是,这个假期汉江绿谷重磅推出了一号民宿庄园、二号蒙古包庄园以及三号帐篷酒店。

久居城市的人们,来这里体会远离现代喧嚣的闲适,尽情感受推开窗就是汉江边的美景。

还有超大舒适的床,让每位旅行者来到这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找到一份独有的舒适与轻松。这里的大草坪上,有10个超大蒙古包,每个不同风格,任你挑。食在蒙古包,浓缩草原情,等你来打卡。

寂静的夜晚、绚烂的灯光,照耀着现场的每一个角落,让你沉迷在梦幻的夜晚...在汉江绿谷,不论是哪种生活方式,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服务信息

景区地址:十堰市郧阳区安阳镇青龙村汉江绿谷 

自驾线路:郧府大道→ 丹郧路 → 安阳镇→ 过安阳镇政府 → 横山村→ 汉江绿谷

咨询电话:0719-8658788

景区门票:成人50元/人,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免票入园。

温馨提示:目前安阳加油站正在维护检修,自驾游客请提前加满油哦~

这个假期带上家人,打卡汉江绿谷,在这里度过理想生活,解锁人间的自由与快乐~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