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景区价格监督专项检查

时间:2022-04-30 10: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瑞祺 报道:为确保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进一步规范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景区价格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武当山特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市场监管局文件要求,迅速作出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展“五一黄金周”节前景区价格监督检查活动。

4月29日,武当山市场监管局对武当山景区的价格收费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景区一票制执行情况、是否有不执行政府定价、擅自增设收费项目、变相提高门票价格、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不执行优惠措施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座谈、询问了解等方式,重点对景区门票公示、景区内交通、停车收费等进行了检查。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武当山市场监督管局将继续按照景区价格监管工作要求,持续加大价格优惠政策落实和打击价格违法的力度,坚决维护旅游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切实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舒心放心的假期。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