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餐饮酒店品牌老店评选结果揭晓,你都去吃过吗?

时间:2022-04-30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首届餐饮酒店品牌老店评选活动授牌仪式现场。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秦洪涛 报道:4月29日晚6时许,由十堰市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联合主办,由十堰市餐饮业协会、十堰市生活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吃一口十堰协办的2022年十堰市餐饮酒店品牌老店评选活动授牌仪式在十堰市张湾区万达广场举行,九头鸟酒楼、李二鲜鱼火锅等18家企业品牌获得 “品牌老店”称号。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提升餐饮酒店品牌知名度,推动消费升级,十堰市首届餐饮酒店品牌老店评选活动自3月7日上线以来,共有城区50余家企业参加。参与企业原则上要求以十堰老字号品牌餐饮商户为对象,具备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具备10年的经营年限等条件。

严把评选标准   

十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得以汇聚天南地北的好味道,形成了独特“堰”味。而那些扎根十堰的老店,早已不单单是做一道食物那么简单,而是一份乡愁,一个情感载体,甚至是一张城市的专属名片。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专家评审及市民代表点评打分、线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审及市民代表点评打分站总分比90%,网络投票打分占总分比10%,线下评阶段集结了由十堰市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的专业评审们和4位“吃一口十堰”特邀美食品鉴官组成的评审团,从食品安全、味道、价格、服务等方面进行品鉴和打分,此举既体现了评选的严肃性,又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挖掘美食特色  

饮食是城市的名片,承载一方水土,记录一方人文。对餐饮行业的重视,就是对城市文化底蕴的重视。开展“品牌老店”评选,是顺应消费升级的新要求,全方位展现老店企业风采、工匠精神和品牌魅力,引导鼓励老字号企业积极探索,让老店在品牌传承、创新发展过程中,提升品质消费供给能力。

“这是十堰市的一场寻味之旅。”自评选活动启动后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市商家踊跃参与,为更广泛的体现活动的权威性和广大市民特别是食客的意见,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采用了报纸新闻、视频推广、直播等传播模式,并开辟了活动宣传、报名和投票通道,大大增加了活动的参与度,引起了市民对十堰美食的广泛关注。最终评选出餐饮酒店品牌老店10家,火锅老店3家,烧烤老店3家,特色小吃老店2家。

品牌老店以身作则

“23年活鱼现做,绝不卖一条死鱼是我们的宗旨。”李二鲜鱼火锅创始人李声平说,李二鲜鱼结合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不断推出新口味,倡导鲜活、健康饮食习惯。在授牌仪式现场,李声平代表十堰餐饮酒店品牌老店经营者发言表示,在疫情在大环境下,餐饮人更应该提升产品品质、抱团取暖,诚信经营,珍惜荣誉,不断提升品牌的优势,以创立老字号品牌为目标,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十堰市首届餐饮酒店品牌老店评选获奖名单

一、品牌老店(10家)

九头鸟酒楼

李二鲜鱼火锅

0719·烤鸭店

十堰金威广场

车城明珠

马赛山庄

兄弟爬爬虾

姊妹花酒店

小户人家天津路店

朝凤庄园

二、火锅老店(3家)

陈氏烧鸡公

口之福火锅

味甲天下酱烧鸡天津路店

三、烧烤老店(3家)

三千里韩式烤肉

麻子烧烤

胖嫂烧烤

四、特色小吃老店(2家)

钟鼓楼三合汤

十堰广场牛肉粉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