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现场颁奖!祝贺十堰这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22-04-29 12: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天娇 报道: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29日上午9时,市妇联联合茅箭区妇联在龚家湾社区广场共同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讲好巾帼故事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并现场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和“湖北省最美妇联人”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其中,十堰市人民医院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丹江口市三关殿办事处中心小学副校长蔡明镜,十堰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副所长(农艺师)蔡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主任、副教授、硕导王晴岚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十堰西管理所“薪火”女子服务班,十堰市太和医院,张湾区花果街道六四社区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茅箭区三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陶群荣获“湖北省最美妇联人”称号。与此同时,通过事迹宣讲活动,让全市人民充分了解到获奖者的奋斗历程。

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十堰女性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岗位建功的巾帼风采。讲好巾帼故事,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全市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十堰加快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同时也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鼓干劲,立足新目标,再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