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堰遇车城 共见幸福”网络大V十堰行走进郧西

时间:2022-04-27 23: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王曦 报道:4月26日,由十堰市委网信办主办、十堰日报社承办的“堰遇车城 共见幸福”网络大V十堰行——“绿水青山 幸福蝶变”2022年采风活动拉开帷幕。27日,来自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凤凰网、国际在线、网易新闻、新浪网的媒体记者们以及十堰的网络大V,首站走进郧西,探访天河水乡十里画廊,走进涧池乡淘宝小镇,参访郧西县电商扶贫中心,观看绿松石直播带货,参访淘宝小镇电商旅游示范区的七夕美人园。

上午9点,采风团抵达郧西七夕广场,参观天河水韵广场。该广场位于天河石门湾,占地30亩,由音乐喷泉、七夕水幕电影、旱池生态喷泉、游客服务中心、观景平台、旅游宣传导览、生态停车场、生态旅游厕所等组成,是集观光、演绎、展示、旅游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服务体验区。

现场,很多大V们开启直播模式,向网友展示郧西美景。随后,采风团乘坐观光车参观天河水乡百里画廊,在天河民俗馆参观,感受男耕女织文化。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