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练兵惠民

时间:2022-04-27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晖 曹茂健 报道:4月2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市中心血站联合市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党员干部赴茅箭区赛武当自然保护区管理区营子村开展“医路同行助力健康”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岗位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免费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答疑解惑并赠送常规药品。随后,党员干部在营子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的举措之一。重在围绕“学、练、考、用、督”,提升机关干部“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谋、办事能成”四种能力,在实践中检验练兵效果。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组织机关干部在乡村振兴、党建调研、党建课题研究等方面,打好理论研学、实践真学、调研促学等形式多样的大练兵活动“组合拳”。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