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科技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4-26 10: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张浩 报道:为引领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5日,市科技馆以常设展厅为阵地,借助科普教育资源,开展了主题为《科普助力双减 相约点亮梦想》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教育实践活动,并组织市直部分学校学生在线参与活动。

在线上活动中,孟雅辉老师就编程机器人话题进行讲解,并通过科学实验秀、科技展品演示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与此同时,各学校通过网络自媒体平台及时分享科学小知识,转发科普资源链接,把线上科普活动当做“第二课堂”,让青少年在体验科技魅力的同时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市科技馆借助网络搭建线上科普传播方式,组织中小学生学习科学,从而践行科学、投身科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科普教育之中,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开出绚丽的文明之花。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