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政务接待服务中心找差距促提升

时间:2022-04-24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王晴 报道:“客商来到武当山,如何发挥好接待优势?感受武当特色文化的魅力?接待工作如何创新服务?”近日,武当山特区政务接待服务中心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积极探索传统接待服务与新形势下政务活动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落实在学中干,在干中练的总要求。

自“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始终围绕武当山特区中心工作,把新的发展理念与理论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分时段、分类别组织接待体系干部职工开展“业务大比拼”学习。为充分调动接待体系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该中心因材施教,由业务骨干带头模拟演练在公务活动中可能出现失误的接待服务细节。用PPT、视频配图展示菜品制作,讲解文化内涵,对餐具摆放、菜品质量细节等不规范现象当面指出纠正。

“接待工作是武当山特区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看似简单,其实需要非常细心和耐心,这次大比武活动更是在排查隐藏的不足之处,深挖接待体系干部职工的潜力,多角度思考问题,全方位提升自己。”该中心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