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京中实验学校在市级比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04-24 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石乔报道:为守护恐龙地质遗迹,增强青少年爱护自然、爱护生命意识。近期,十堰京中实验学校积极参加了由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保护恐龙地质遗迹.争做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小小解说员大赛。来自全市参赛小选手共计200余名,京中实验学校4名学子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挺进前20强。

五(3)班陈方郝沉稳大气

四(2)班里俊熹创意十足

四(3)班胡洋珲热情洋溢

五(6)班董萌萌优雅自信

4月23日上午,来自全市进入决赛的23名优秀小小解说员齐聚青龙山恐龙化石博物馆同台竞技,现场比赛,比赛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和“模拟讲解”两部分。23名优秀小小解说员精彩、灵动、活泼的解说,仿佛让我们穿越到了久远的亿万年前,似乎把我们带入到了那个神秘而又多彩的侏罗纪时代。专业强大的评委阵容也在活动现场分别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京中实验学校参赛小选手们各个自信大方、活泼生动、创意十足、流利完美的精彩解说,赢得了现场各位专业评委老师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誉和阵阵掌声。

来自京中实验学校四(2)班的李俊熹同学,以总分9.8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市级二等奖,来自四(3)班的胡洋珲同学,以总分9.6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市级三等奖。来自五(6)班的董萌萌同学以及来自五(3)班的陈方昊分别以总分9.64分、总分9.5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奖。

带队教师全程指导、陪伴

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走来,我们共同陪伴、见证了京中实验学校学子的不断进步与成长。不仅给优秀学子搭建了成长锻炼的舞台,还传播了我市优良的生态文化,唤醒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环保意识。

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美化环境,造福人类,是我们一致的心愿。保护恐龙地质遗迹,爱护生态环境,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敬畏生命,保护环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 责任编辑:詹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