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就落实全省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安全稳定

时间:2022-04-21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实习生 董思棋 报道:4月20日,全省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在十堰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会后,胡志莉就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胡志莉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查出真问题、整改真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稳定;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综合交通、建设施工、燃气、旅游、消防、工贸及特种设备、油气长输管线、商贸成品油、民爆、校园、地质灾害等行业领域,深挖细查抓整治,确保隐患彻底整改清零;强化督查督办,开展明察暗访,综合运用好通报、考核、警示、曝光、约谈等措施,压实扛牢责任,毫不松懈抓好森林防火、防汛备汛、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等工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