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黄剑雄与汉江集团公司董事长胡军一行座谈

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共赢发展

时间:2022-04-21 0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陶德斌 彭飞 段吉雄 通讯员 吴宏强 报道:4月20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线水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胡军,汉江集团公司、中线水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舒俊杰,汉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晓东,中线水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水山一行座谈,围绕抽水蓄能、新能源建设、水电工程、大数据应用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胡军一行。他说,汉江集团是在十堰成长壮大起来的企业,始终坚持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丹江口库区生态环保、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彰显了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近年来,汉江集团立足十堰、深耕湖北、放眼全国,持续做大做强水电产业,同时在铝冶炼及深加工、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领域不断发力,形成了多业并举、多点支撑、多元发展的格局。希望汉江集团持续关注十堰、深耕十堰、支持十堰,在项目布局上多向十堰倾斜,双方携手做大水电产业、做强新能源产业、做精先进制造业、做优现代服务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至真至诚合作、尽善尽美服务”理念,全方位加强政企合作、深化政企共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为汉江集团在堰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胡军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汉江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过去一年,汉江集团发展取得了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飞跃增长,实现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汉江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堰投资力度,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助力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

市领导蔡贤忠、龚举海,汉江集团公司领导王仕民,中线水源公司领导王健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罗良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