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诚信十堰 | 女子钱包丢在出租车上 司机捡到完璧归赵

时间:2022-04-20 08: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实习生 李津钰 报道:17日,市民张女士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丢失钱包,所幸钱包被出租车司机拾到并完璧归赵。

17日上午,张女士乘坐一辆出租车送孩子去上围棋课,匆忙之中将钱包遗落在车上。直到晚上,张女士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2400元现金、价值4000元的项链以及各种证件。她立即查看微信付款记录,通过微信平台联系到司机朱世清。

朱世清是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当日上午,他在万达广场载张女士到柳小巷。张女士下车后,他继续驾车行驶时,发现后座有个钱包。猜测是张女士落下的,他连忙返回柳小巷寻找张女士。寻找未果,他将此事报备给公司并将钱包代管。到了晚上,张女士联系上朱世清时,他已经上完白班,同他交接班的是他的妻子郭春艳。

张女士晚上打来电话时,郭春艳正在送其他乘客。待郭春艳送完乘客,她同张女士约好在万达广场路口将钱包返还。

找回遗失的钱包,张女士拿出现金对郭春艳夫妇表示感谢。对此,郭春艳委婉拒绝,表示这是应该做的。张女士表示,将制作一面锦旗,送往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致谢。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