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王晓就做好全市保障物流畅通工作要求

切实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时间:2022-04-19 07: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4月18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保障物流畅通工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王晓要求,要切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科学精准掌握国内重点地区的情况,识别车辆及驾驶员的行程,掌握人员处置分类流程,实施通行管理,严禁采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方式限制货运车辆通行。保障路网运行秩序、应急物资中转、重点物资和邮政快递物流畅通,确保货运车辆有序通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