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澍活动报道集

张澍深入茅箭区、十堰经开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4-16 14: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阳磊 报道:4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深入茅箭区、十堰经开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市博物馆周边,张澍一行查看了“门前三包”治理和公共文化场馆周边交通优化情况,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常态化做到卫生干净、环境美观、秩序良好。

“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有保障吗?”“社保窗口业务受理情况如何?”在十堰经开区光明社区,张澍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职责、制度上墙、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统筹各类资源和力量,完善配套设施,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的作用。

“社区垃圾分类怎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严格落实!”在光明社区启明小区,张澍查看了社区环境卫生、空中线缆规整、小区改造、疫情管控等情况。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