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狠抓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4-15 11: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轩  毛勇  程昰 报道:为切实消除旅游行业安全隐患,连日来,竹山县组织工作专班扎实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工作专班先后深入该县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可行、运营资质是否齐全、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是否完好、道路交通安全提示是否设置科学有效、安全防护是否存在“盲区”等,排查出部分企业存在消防灭火装置过期损坏、安全提示标牌设置不科学、配电房内堆放杂物及游步道护栏缺失等安全隐患。工作专班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向旅游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出整改报告。后期,工作专班还将对排查出的重点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该县通过组织开展旅游专委会工作会和“春季攻势”“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狠抓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排查整治了一批重难点安全隐患,旅游市场运行安全有序。

( 责任编辑:郑丰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