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访谈| 大学生创业代表尚奇:十堰舞台会让创业者更出彩

时间:2022-04-14 16: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2018年,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怀着对十堰未来发展的信心,我回到家乡开始自主创业。”大学生创业代表尚奇说,面对新零售经济模式的兴起,他和他的团队成立了食材新零售连锁品牌公司——“湖北尚捞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33岁的尚奇是茅箭区人,本科毕业于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国家工信部第六电子研究所,在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实习,曾任职于搜狐网产品经理。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绿色、环保、高效和数字化、智慧化、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尚捞汇通过对传统食材数字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改造,完成了从线上渠道到线下连锁实体店并行运营的“互联网+食材”的模式,既解决了越来越多的“宅急忙懒老”人群购买家庭食材的难题,又带动了本地食材产业以及农产品的流通、农产品生产企业的转型发展,特别是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历经创业创新发展,尚捞汇火锅烧烤食材连锁经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2021年尚捞汇品牌走出十堰,辐射到了陕西、河南、湖北三个省,门店达到92家,直接拉动就业813人,吸纳会员105万人。

“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助更多的创业者。我们也号召更多的十堰青年回到家乡创业就业,成就自己!我相信在十堰大有可为,十堰的舞台一定会让创业者们更出彩!”尚奇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