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鲟鱼谷产业园下月完成场平 将建成全球最大自流水鲟鱼养殖基地

时间:2022-04-13 2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郝周 报道:4月12日,记者在郧阳区梅铺镇湖北汉江鲟鱼谷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上看到,工地里机器轰鸣,挖掘机正加紧进行开挖工作,场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连日来,总投资30亿元的湖北汉江鲟鱼谷产业园项目工地上建设正酣,项目施工单位全力推进建设,确保春节前建成投产达效。

据了解,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的湖北汉江鲟鱼谷产业园项目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宜昌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湖北清江鲟鱼谷特种渔业有限公司控股,将建设国内先进的鲟鱼养殖基地,渔光互补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及配套的加工、生活设施。

该项目创新渔业养殖生产技术和模式,整合汉江流域养殖产业,引领汉江库区网箱养殖农户上岸转型升级发展,建设全球最大的自流水鲟鱼养殖基地。在此基础上,建设鲟鱼小镇,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湖北汉江鲟鱼谷产业园项目工程部经理潘协银介绍:“目前项目正在土地平整阶段,预计在5月中旬完成场平,之后建设大军将入驻梅铺镇,开展园区建设,预计春节前全部建成投产。”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