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季度,十堰开展创业培训2680人 拨付培训补贴21万元

时间:2022-04-13 1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况璞 报道:为培育市场主体,提高劳动者创业能力,更好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加大创业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参培学员创业能力,收到了较好的成效。一季度,我市开展创业培训2680人,拨付创业培训补贴资金21万元。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高度重视创业培训工作,面向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群体大力开展创业培训。加强创业培训师资力量的培养,对创业培训教师实行网上系统认证并严格把关,授课前要求授课教师准备规范实用的培训教案及课件,培训中将理论教学与模拟实训、案例剖析、考察观摩、企业家现身说法等教学方式相结合,提高劳动者的实际创业能力。

为了规范创业培训教学管理,制止并杜绝走形式、弄虚作假等现象发生,培训科工作人员充分使用省培训监管平台,对创业培训学员进行严格检查和考勤管理,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和培训的真实性。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