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遇真宫村:展开乱搭乱建排查清除工作 确保“一库碧水永续北送”

时间:2022-04-08 10: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王翠翠 刘华兵 报道:近期,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特区遇真宫村对辖区内汉江流域172米水位线以下乱搭乱建展开排查清除工作。

排查过程中,遇真宫村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积极对遇真宫村各处开展检查,认真对待不漏一处。在这期间,遇真宫村对该村内一处石子厂内的多间违建房屋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40平方米。

据了解,近年来,遇真宫村加大对汉江流域的保护力度,当好守井人、保护好水源头,积极向村民宣传,倡导村民保护环境。同时,每月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对水源区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保护好水源,保障一库碧水永续北送。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