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10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联系方式公布

时间:2022-04-08 10: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巡 察 公 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4月6日起,市委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城管执法委、市林业局、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等5个市直单位和丹江口经济开发区、郧西工业园区、竹山经济开发区、竹溪工业园区、房县工业园区等5个开发区(工业园区)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截止4月底。

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党组织建设情况,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和违规违纪问题。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5个巡察组的通联方式见下表。

中共十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点击查看大图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