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牛河林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团联席会议

时间:2022-04-08 10: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胡本川 刘雨萌: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的文件精神,4月7日牛河林区在小尖山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团联席会议。由牛河林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团副团长何启斌通知驻村会议,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胡本川同志传达学习《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月份工作重点》、《关于印发<丹江口市乡村振兴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各驻村第一书记一次汇报驻村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出现的问题,相互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提出意见与建议。最后,何启斌同志对驻村工作再次做纪律要求,并提出整体工作要求。强调要立足当下,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认真学习新出台的重要文件,领会精神实质。迎接乡村振兴工作考核,做好各类工作档案整理,入户做好政策宣传。

会后,开展了乡村振兴产业观摩活动。从莲花寺村智慧养鱼项目,到凤凰山村茶叶基地,再到五谷庙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展现了各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果。驻村工作队通过实地现场调研,听取产业发展模式,找到自身差距和不足,启发乡村振兴工作新灵感。

( 责任编辑:王汇泉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