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季军!十堰经开区这所学校初中女篮喜获佳绩

时间:2022-04-07 09:52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全市季军!十堰经开区这所学校初中女篮喜获佳绩

3月30日至4月1日,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十堰市中小学篮球对抗赛在十堰市奥体中心举行。十堰经开区的十堰东风铁路学校初中篮球队在女子U15组五人制篮球比赛中表现优异,喜获季军。

本次篮球对抗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十堰市体育中心承办。在三天的比赛里,东风铁路学校初中女篮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东风铁校青年学子昂扬斗志和向上风貌,以六战四胜二负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市季军。

球队主力球员黄明珠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体的努力,离不开球队从小学到初中长期坚持训练;球队的胡冰莹同学不但球技出色,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她表示,感谢篮球带给自己的快乐,劳逸结合,学习效果才会更加出色。

篮球是东风铁路学校体育传统优势项目,特别是女子篮球队曾取得东风教育分局小学组、初中组冠军的历史成绩。本次比赛再次充分展示了篮球社团和体育强校风采,学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持续深化学校体育、书法、3D创客等特色课程建设与文化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