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在城区检查指导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坚持全流程闭环管理不动摇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放松

时间:2022-04-03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在城区检查指导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全流程闭环管理不动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放松,确保假期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进站旅客检查哪些内容?出站旅客如何落实闭环管理?”黄剑雄走进武当山机场航站楼,与防疫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假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要求机场在闭环管理上下功夫,把整个工作流程做得又严又紧又实;叮嘱出站口核酸检测人员,把牢机场“最后一道关口”,专业、高效地完成“落地”核酸采样,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汉十高速十堰东收费站,每到假日交通压力激增,做好卡口查验和交通疏导工作尤为重要。黄剑雄来到该交通卡口听取值守人员工作汇报,了解查验、留观、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流程。看到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有条不紊、交通疏导井然有序,黄剑雄对防疫人员和公安交警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并要求全市所有高速交通卡口要以汉十高速十堰东为样板,提前研判交通流量,根据情况增加人员力量,既保证防疫安全,又兼顾通行效率。

在湖北医药学院,黄剑雄与学校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封闭管理和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希望学校守住防疫大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保障好全体师生身体健康。

黄剑雄强调,清明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各地要做好研判、完善预案,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要加强调度、提升服务,坚决避免出现长时间交通拥堵,让群众的假期出行既安全又便捷。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派出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进行全市通报、严肃追责问责。

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检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