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朝阳路社区开展“安全暖心 义务巡逻”活动

时间:2022-04-02 11: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通讯员 刘梦莹 报道:为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高居民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提升广大居民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4月2日上午,朝阳路社区组织平安义警开展了“安全暖心义务巡逻”活动。

社区巡逻队由10余名平安义警,在辖区主干道、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处沿路进行治安巡逻,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逻体系,同步开展反电诈、疫情防控宣传。提醒辖区居民锁好车辆,做好防火、防盗;耐心宣传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讲解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提醒尽量减少出行等宣传工作。

“安全暖心 义务巡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群防群治队伍作用,增强了居民安全感及电信电诈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