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2-04-02 10: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马雨彤 孟榆栋 报道:“事关安全无小事,任何细枝末节的隐患都要立行立改……”。4月2日,丹江口习家店镇党委书记詹峰同志带领镇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清明节前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检查专班先后来到加油站、液化气站、燃气公司、卫生院、药店、中小学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生产经营环境、疫情防控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要求配置,用电用火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督办整改到位。同时还以 “文明祭扫、严禁用火”为主题,对清明节期间文明从简祭扫、减少人员聚集、严禁野外用火、做好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宣传督导。

据了解,今年以来,丹江口习家店镇扎实开展平安稳定“户户走到”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发动镇村干部、镇直单位、驻村工作队等力量1000余人次,紧盯城镇燃气、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21类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全力以赴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