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义勇活动报道集

高义勇在市乡村振兴竹溪工作团联席会议上强调

把握重点任务 形成整体合力

时间:2022-03-31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李易辰 报道:3月28日,十堰市乡村振兴竹溪工作团联席会议召开,总结交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高义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帮扶责任,不断推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高义勇强调,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是推进强村富民、实现乡村振兴的客观要求,是坚守人民立场、维护民生民利的现实需要。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任务,用心用情推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聚焦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促乡村振兴;狠抓产业振兴,大力推进强村富民建设;围绕治理有效,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突出为民服务,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各个市级帮扶单位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协调对接、督导调度和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形成驻村帮扶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