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强冷空气即将到访!十堰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

时间:2022-03-29 18: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3月29日,十堰虽然阳光不强,但天气总体舒适。不过,十堰天气马上又要转折了。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十堰将出现阴冷天气,最低气温跌到个位数,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29日白天,十堰为多云转阴,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在18~24℃。十堰城区上午太阳还算热情,但从午后开始,太阳躲进了云层,阴冷感再现。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30日白天十堰云量较多,北部地区为多云转阴天,南部地区为阴天。随着冷空气南下速度加快,预计午后将逐渐开始影响十堰,带来阵雨天气,气温逐渐下降,风力也将加大,大部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31日,受冷空气影响,十堰为阴冷天气,北部有短时小雨,南部小雨,局部中雨,最高气温北部17~18℃,南部15~17℃。4月1日早上冷空气达到最强,体感也将最冷,最低气温北部9~10℃,南部7~8℃。冷空气带来降温,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暖。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30日:多云转阴有短时阵雨,12~18℃;

31日:阴天有短时小雨,12~17℃;

4月1日:多云转晴,9~18℃。

(内容来自十堰天气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