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动“岗位大练兵”见实效

时间:2022-03-25 08: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富康 报道:3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深化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对“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推动工作再出实招、再下实功、再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学、练、考、用、督”五大板块,不断提升干部素质、增强业务能力、促进事业发展。

力争突破,在“三个着力”上求发展。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担当作为、廉洁高效”的党组领导班子,着力培育“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工作实”的干部队伍,着力建设“纪律严明、管理规范、服务优质、运转高效”的部门机关。

强化责任,在“四个落实”上掀热潮。以岗位需求为“指挥棒”,丰富学习载体;以考评体系为“风向标”,做实做强基础工作;以打造亮点为“催化剂”,加速培育先进典型;以考核督办为“助推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把握重点,在“五个关键”上求实效。学理论、精业务,在学懂弄通上见实效;勤培训、常督办,在以点代面上见实效;拼实操、真演练,在实战演练上见实效;真考核、真通报,在以考促学上见实效;以练促学、以学促干,在学用结合上见实效。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