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涛活动报道集

张涛在张湾区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湾

时间:2022-03-25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许荣旗 报道:3月23日,市委常委、张湾区委书记张涛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保障先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参加调研。

在实地察看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汉江路派出所建设项目选址点等情况后,张涛强调,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公安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公安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推动公安机关在更高水平的平安张湾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坚持保障先行,加大对公安工作政策、经费、人力等各方面的支持力度,不断完善公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业务用房保障水平,支持公安机关集中精力履行法定职责。公安机关要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确保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