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全市对口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上要求

争取优势资源 深化对口协作

时间:2022-03-25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宋幸哲 报道:3月24日,全市对口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对口协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志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启动新一轮对口协作工作的重大机遇,强化责任、积极作为,努力把对口协作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聚焦生态保护、产业协作、科技创新、人才智力协作、示范项目打造等重点领域,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清单,积极与北京市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工作对接,争取更多优势资源参与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持续巩固和深化对口协作成果,推动我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