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敲门行动丨十堰经开区一名车主、两家银行签订承诺书

时间:2022-03-22 16:08    来源:十堰经开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敲门行动丨一名车主、两家银行签订承诺书  

自“敲门行动”开展以来,近日,十堰经开区白浪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对“门前三包”、停车治理等相关不文明行为整治都处于高压状态,发现一起、整治一起,严肃处理不文明行为。

3月14日,车牌号为鄂C·LV477、渝F·3U152的两辆轿车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白浪营业厅门前人行道乱停乱放,车牌号为鄂C·HU796的轿车在中国工商银行白浪开发区分行门前人行道乱停乱放。为此,执法人员对两家银行开展了“敲门行动”。

3月16日15时37分,执法人员向邮政储蓄银行白浪营业厅负责人张某出示违停抓拍照片,告知其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职责,规范门前停车秩序,并向张某解读“文明停车”承诺书。张某表示会加强“门前三包”的管理,并签订了承诺书。

3月16日15时48分,执法人员对中国工商银行白浪开发区分行负责人万某及车主张某出示抓拍照片,对车主张某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告知银行负责人万某要加强“门前三包”管理。银行负责人万某与车主张某承认错误、接受批评,并签订承诺书。

白浪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提醒广大群众,美德重在养成,文明贵在行动,居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遵纪守礼,文明停车,共同营造美好城市家园。(徐惟雄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