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阳座谈

支持东风深化国企改革 实现轻装上阵阔步前行

时间:2022-03-12 15: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阳一行座谈交流。

黄剑雄对乔阳一行来堰交流工作、推进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十堰与东风风雨同舟50余载,在奋进的征程中共建共享、共兴共荣,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此次资产划转、公积金移交工作,是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的需要,是东风公司轻装上阵的需要,是我市盘活资产、服务民生的很好契机。十堰将全力支持配合东风公司做好资产划转、公积金移交过程中的具体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上门沟通,依法合规完成接收工作。希望东风公司在资产划转工作中,充分考虑市辖区内业务功能用房实际需要,提供相应办公场所,为辖区发展提供更好公共服务。

乔阳表示,50多年来,东风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鼎力支持。东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十堰的支持和投入力度,积极谋划新项目,努力开拓新市场,稳妥推进资产划转和公积金移交等工作,认真研究解决十堰所提事项,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朱少华,副市长王晓,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