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涛活动报道集

浙江省衢州市委统战部考察组在我市考察时表示

共谋发展良策 共创美好未来

时间:2022-03-12 07: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余秀意 报道:3月7日至8日,浙江省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一行来我市考察武当山道教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市领导张涛、师利龙、刘文国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傅根友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十堰地处中国地理版图几何中心,武当山、汉江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享誉中外,是一座有历史、有文化、有积淀的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定位,聚焦“亮点在武当”区域布局,以武当文化为驱动,理顺景区、盘活城区、建成新区、护好库区,发展“大文化、大健康、大旅游”产业,积极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持续擦亮武当文化品牌。

傅根友说,十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积极将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产业的实践值得学习和借鉴。真诚期待两地在人才培养、学习考察、文化研究以及道教场所规范建设管理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享成功经验、共谋发展良策、共创美好未来。

期间,衢州市道教协会与武当山道教协会签订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