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审计系统比拼赶超争先锋

时间:2022-03-10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麟 报道:日前,市审计局开展“比拼赶超争当审计先锋”活动,要求全市审计系统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查找差距、落实责任、提质提效、勇争先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比拼内容“清”。比获得优秀审计项目的等次、移送案件线索的层级及数量;比单位或个人获得市级以上单项或综合荣誉情况、调研文章等被市级以上报刊采用情况;比抽调参与本职工作以外的单项工作成效及满意度测评情况。

赶超对象“明”。市县两级审计机关主动对标全国全省一流,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市局县级干部之间、科室(单位)之间、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其他审计干部之间,一对一确定比拼对象,激发全体干部奋起直追的精气神。

结果运用“实”。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以更加昂扬的奋斗激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马上就干的务实作风,把比拼赶超的过程变为谋划对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建立“半年一小考,全年一大考”考核评价机制,将比拼赶超结果作为表彰审计工作先进县(市、区)、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依据,对考核落后的单位或个人进行约谈提醒。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