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工职院学子荣获国际大赛多个奖项

时间:2022-03-08 13: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庙会游》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曾晨 报道:近日,2021届“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荣获5个铜奖,11个优秀奖。

《九色鹿》

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本次大赛将通过征集当代大学生手绘精品并进行网络展示,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交流、展示与学习的平台。发掘手绘表现人才,推动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进一步促进艺术类专业的发展。

《哈利波特之魔药研制》

为了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参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王怀勇利用课余时间,指导艺术设计专业2020、2021级多位学子绘制插画作品参展。同学们选材多样、创意丰富,为本次大赛也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展现出了湖工职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飞天舞-起》

《戏曲》

最终,经过评比,《武当庙会游》、《哈利波特之魔药研制》《九色鹿》、《戏曲》、《飞天舞-起》荣获大赛铜奖,《三味真火红孩儿》、《同学少年》等11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三味真火红孩儿》

《同学少年》

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专业学习和课外学习的热情,对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下一步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老君仙游图》

《奇幻武当》

( 责任编辑:李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