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08 09: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俊峰 报道:3月7日晚,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余绍朝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余绍朝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有关文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紧抓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领域重点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发挥市安办牵头抓总、协调职能作用,有力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一要紧盯重点时段保安全。全国“两会”、冬残奥会重要时间节点,要落实落细职责分工,调整进入临战状态,确保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断线、查摆无盲区,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二要紧盯形势做研判。迅速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工作形势、压实责任链条、拿出管用举措,将任务分解到点到人;三要紧盯问题抓排查。坚持“四不两直”,同步启动工作督导检查,推动各专委会在分管行业领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四要紧盯隐患大整改。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专项行动,排查整改、挂牌督办一批隐患问题、执法惩处、公开曝光一批违规企业;五要紧盯风险强督办。组织专班对市安委会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及风险点进行挂图作战,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六要紧盯质效强作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以“急”“实”“准”“快”“狠”“严”的要求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