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科协与茅箭区科协志愿者在顾家村进行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07 15: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见习记者 张蒙强 报道: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志愿之城,3月6日下午,十堰市科协与茅箭区科协深入武当路街道顾家村各网格开展志愿服务。

有的把志愿服务与“三认”工作结合起来,前往自己结对认亲帮扶的家庭,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健康状况,在嘘寒问暖中逐渐加深感情,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陪伴。

有的驻守志愿服务点位,捡拾垃圾、做文明劝导,“红马甲”遍布顾家村主次干道、中小学周边、村委会周边、交通站台周边以及医院周边,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弘扬雷锋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茅箭区科协主席王莉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通过打扫卫生、陪伴老人等爱心善举,传承雷锋精神,温暖别人,感动自己,很有意义!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