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雷锋日"里学雷锋 东风社区5-12岁小朋友争做“小雷锋”

时间:2022-03-06 15: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文、图/见习记者 张蒙强 报道: 3月5日学雷锋日,东风社区5至12岁的小朋友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起了解雷锋生平事迹,观看雷锋电影,去室外“学雷锋”,做社区志愿者、环境保护的小卫士。

3月5日上午9时许,在东风社区的北山小区实践之家,近20名社区5至12岁的小朋友与家长参与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慧琼做主讲人,向小朋友们介绍雷锋的生平事迹,播放雷锋为群众无私奉献的相关影片。在雷锋知识竞答环节,小朋友们踊跃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室内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用实际行动学雷锋,两两组队,拿着夹子和塑料袋,将绿化带部分残留垃圾清理干净。

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们受益良多。9岁的李昊阳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明白了要注意环保,爱护我们的环境,还要懂得帮助他人,在公交车上要给老人让座,要懂礼貌。10岁的兰果阳告诉记者,雷锋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想成为雷锋就都可以变成他。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