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举行“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 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时间:2022-03-05 08: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报道:3月4日,我市“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在十堰传媒中心举行,15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14号选手王阳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办公室主办,主题是“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

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文化安全、网络安全、国防安全、社会安全等内容,以鲜活的事例、独特的视角,声情并茂讲述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评委从选手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后期,赛事主办方将从获奖选手中甄选2人参加全省“国家安全大宣讲”系列活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