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资8亿建设 今秋将迎首批新生

十堰知行高级中学即将建成投用

时间:2022-03-01 10: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詹妍报道:近日,记者获悉,十堰知行高级中学建设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今年秋季开学,学校将迎来首批优秀教师和学生。

十堰知行高级中学位于郧阳汉江新城,由惠儒集团斥资8亿元倾力打造,校园占地26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接纳在校生3000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和郧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十堰知行高级中学建设工作全面启动。目前,该校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引进高层次教师,新聘985、211院校和重点师范院校英才40余人,其中博士3名,硕士15名;专任教师优中选优,引进名师20人,其中正高教师1名,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17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致力成为一所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民办高中。

( 责任编辑:李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