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过了质保期想免费维修,市场监管部门:不予支持

时间:2022-02-22 08: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张蒙强 报道:市民孙先生于3年前购车,近日去品牌维修店对车辆进行维修,由于过了一个月质保期,孙先生向该维修店提出免费维修的请求时遭到拒绝。店方认为孙先生的要求不合理,对此,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回复,不予支持孙先生的诉求。

近日,市民孙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他2019年1月10日在十堰万通工业园专营店购买了一辆东风雷诺科里奥轿车,近日因车辆低速行驶中出现抖动,找商家维修,却被告知超过了质保期一个月,不能免费维修。

孙先生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原因,他的车在家停放了两个月没有开,他认为商家应该延长两个月的质保期。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万通工业园的湖北富恒雷诺授权服务中心,对于孙先生的要求,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不合理,也不会按照孙先生所希望的那样去做。

记者随后拨打了12315,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孙先生就此事进行过投诉,市场监管部门给出的回复是由于已经过了三年质保期,所以无法要求该服务中心免费对车辆进行维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